15亿

all鸣爽

零.别哭啦

00.


-“我不会做饭,你能教教我嘛?”

-“教一辈子行吗”


01.


“其实,我觉得我有点幼稚,你别嫌弃。”

张真源用手缠着衣角,小声开口,不敢去看严浩翔的眼睛。


严浩翔被他可爱到了,伸手揉了揉张真源的头,温柔答道:“不会呀!我觉得……”他顿了顿,又rua了两把小孩的头才肯罢休,“还挺可爱的。”


张真源微微张了张口,感到脸上燥热的慌。 严浩翔看着泛粉的脸蛋,直接上手把小孩的脸捧在手心里。

“源源,你是小爱神吧!太可爱了。”


02.


张真源害羞的低下了头,红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。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对不起呀,我真的不是故意喝你喝过的奶茶的!”说完还比了个“4”在耳边,一脸认真。


“没关系的,我不嫌弃你。”严浩翔含笑着看着他。


张真源听了,笑着对严浩翔点点头:“那我们算是在交往了嘛?我可以叫你翔哥吗?”


严浩翔把张真源搂在了怀里,轻轻吻了他的发旋:“当然可以……小朋友。”


02.


严浩翔今天早早的回了家,美滋滋的想着自家小孩。刚到家门便听见了一声声抽泣声,声音不小,隔着门就能听见。严浩翔急忙拿出钥匙,钥匙碰撞在一起的声音与抽泣声和在一起,动听极了。


好似是听到了钥匙声,抽泣声渐渐变小,在压制这声音。一进门,严浩翔就被抱了个满怀。张真源比严浩翔矮了8厘米,他只能委屈的缩在严浩翔怀里无声的抽泣。


泪水浸透了严浩翔的白衬衫……



05.


在烟花下,他们接吻了。



“新年快乐,翔哥。”

“新年快乐,源源。”





_



一些零散的片段🤫


后期翔哥叫乖乖“老婆”会多,但这不是女化!


想看xzz叫好香老公咩??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3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