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亿

五夏洁癖。

[我真]真真老婆

*🚫上升


“老婆~”


“哎,你别瞎叫!!”




参考以下图片:


小短打,可能会有后续,因为真哩超短!!




-


我又盯着张真源出了神,他怎么那么好看呀!!



又想起了他三公那天的戏腔,好漂亮。



斯哈斯哈……老婆……



“苏苏,帮我抬一下书。”


听着老婆软糯的声音,我脱口而出:


“好的,老婆~”



他已肉眼可见的脸红了,脸上浮现了两抹红晕,不好意思地抿了抿猫咪唇:


“哎,你别瞎叫!!”



我比他高,所以很轻易把他搂在怀里,揉了揉他的头才回答:


“乖乖,你不是我老婆吗?”



他小声嘟囔着:“好好好,是行了吧。”



我却堵住了他叭叭的小嘴。


用嘴堵的。



-



“老…公…”


乖乖叫我老公了,我开心的把他搂在怀里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